如果是騎車上班的上班族,像是我就會很需要 【安妮絲薇Annie's Way】炭元素瓷淨果凍面膜 我回到家洗完澡一定會自己用一片,這款是果凍面膜,可以淨化我的毛孔最重要的是臉上一整天的油脂可以被面膜吸附起來 淨化毛孔,每次用完我會覺得臉很舒服,然後cp值也蠻高的,前提是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

https://rlngivb.66shop.tw

看放大圖

使用方式:

洗臉後先以化妝水打底,然後再用美容挖棒撈取果凍面膜均勻敷於全臉,15到30分後輕輕由外往內刮除凍膜和軟化後的黑頭及粉刺汙垢,再用面紙完全擦乾淨,用清水洗淨後再擦經精華液

第一次使用建議使用五分鐘做肌膚測試然後依照個人狀況調整使用時間別超過30分鐘。

保存期限:2年

規格:250ml

商品重量:360公克

還有這款【安妮絲薇Annie's Way】珍珠奶茶面膜(5入/盒)

隱形面膜,柔和的觸感帶給肌膚自然舒適的感受,且不易刺激肌膚

重點是還有紅茶綠茶芒果草莓的各種口味

https://rlnkamv.66shop.tw

看放大圖 看放大圖 看放大圖 看放大圖

arrow
arrow

    Joseph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